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Travel- 三個月的拉丁美洲旅程,感受拉丁美洲的熱情和溫暖。



2013年的4月,我踏上了南美的土地,展開一場五萬六千公里的旅程,

搭乘五趟超過10小時的長途巴士,

從冰封的巴塔哥尼亞高原到熱帶的神祕國家古巴,

從阿根廷自豪的美味牛肉到秘魯酸辣有勁的Ceviche酸醃生魚,

隔著半個地球,我感受到拉丁美洲的熱情和溫暖,

這裡是我念念不忘,想著何時再去拜訪的地方。 



古巴、阿根廷、智利、秘魯國旗,知道哪國是哪個國旗嗎?





 

問我為什麼想去南美洲? 這麼遠,又聽說很危險?!




這就要話說四年前的時候了,

2009年從波蘭交換學生回台,實在太喜歡旅行的感覺了,

暗自決定30歲之前一定要再去長程旅行一次,

那時候就已經決定是南美洲了,


理由  不明。
 

可能是因為西班牙室友讓我感受到西班牙語系的熱情,

讓我想學習西班牙語(但又已經去過西班牙了!)

也可能就想去台灣人少去的地方; 冒險,人類本能的慾望。





但真正成行的動力其實是靠朋友的謊言!!!!!! (⊙ˍ⊙)


這麼微妙的動力就待下篇再談好了!




在這趟旅程中學習到很多不同的面相:
智利: 
couchsurfing:和人分享資源、接觸不同的生活方式
百內國家公園:大自然的美好跟神奇
阿根廷:
El calafate: económico 低價實惠的溫暖
Buenos Aires: 處處溫情
Iguazu:團結的地利
Salta:大自然、樸實




我的拉丁美洲旅程路線,五萬六千公里的長征,

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跟照片。

91天,2184小時的旅程我用Tripline做成地圖紀錄,

幾個click讓你彷彿親身體驗這三個月的拉美旅程,

還不快下面右邊三角形來看每個點的精華!

如果真的沒時間,好啦!你也可以點你有興趣的點來看囉!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