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Travel- 啟程動力之旅伴 - 2013 拉丁美洲旅程


上一篇說到的微妙動力 朋友的謊言 啊!

旅行其實也是靠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再加一項"錢"。




地利-

就是拉丁美洲啦!不算太便利,但想去嘛! 



天時-    

也算是我的工作成就了我!

在工作快一年的時候,就覺得作到兩年差不多;

到一年半的時候就更為確定,覺得差不多可以找南美行的夥伴了,到時也差不多存好了。



人和-    

如是,我就在FB上留言,問說誰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南美洲

反應不錯!     至少比我想像的好很多!

一對夫妻,兩個朋友! 四位夥伴聽起來很多呢!!讓人信心十足。

(尤其是在我前同事跟我說拉丁美洲有多危險,

她朋友在中美洲的辦公室裡被歹徒持槍抵頭搶劫!!)


就在這些夥伴讓我默默地信心十足,開始用心研究南美景點,規畫行程的時候


噹噹............  現實的鐘聲就響起了!



夫妻朋友就說沒辦法去了,現實、金錢的考量啊...等等啊~~


恩....好啦! 我本來就被人預警過他們去的機率不高了,也算是心中有底。



至少還有兩位女性友人,這樣可以跟一生一次的長假一樣,三個女孩遊南美,也是不錯!

 一生一次的長假,三個紐約客踏上一年橫跨四大洲的旅程


正當我閱讀這本書,想像我們也可以一樣的時候


噹啷~~

其中一位跟我說,她不能去了,新創事業,時機重要....


就說我不能想像了,我每次只要一想像通常都不會成真!

(這個想像的事情在南美也是同樣驗證了,但是是好的方向)




只剩下一個朋友了, 她只打算去大城市兩個禮拜

但我之前興奮地規劃下來,整個行程至少要兩個月

剛好過年完離職,交接一個月,四月出發,六月初飛到美國參加堂姐的婚禮

兩個月剛剛好!


一開始的路線規劃圖,至少要兩個月而且有許多戶外觀光景點,甚至還有登山行程




面對只有兩個禮拜的朋友,幾乎等於大半時間我要獨自旅行

這實在是不大對勁,再加上她最想去的是巴西

然而我在弄巴西簽證需要的在職證明或是財力證明,實在是有點不爽,就很情緒化的不太想去 哈



從朋友中找旅伴這麼困難,不然就去背包客站上留言徵旅伴好了

過了一個多月都沒人回,

但行程都研究的差不多,對拉丁美洲行興致勃勃也畫了美麗的路線規劃圖,

旅伴這麼難找,不然獨自旅遊好了的決心都快要有了的此時


有   人    回   了   。


女生,西語系學生,人正在中美洲,寫信相當客氣!

真的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啊

還有比這位女子更合適一起旅行南美的嗎??

(最後也確定,真的是非常好的旅伴! 喔耶!)


就在幾封email來來回回,看過對方的FB和一通skype電話聊過之後

就確定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們就要相依為命了哈哈哈哈哈~~



 

行程倒數第10天,我們還能一起比出YA的姿勢合照,可見我們相處愉快囉!
 Photo by Misterpiggy Lee



 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