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Daily Wear-爆炸了 我的頭髮

昨天我去燙頭髮,先染了髮尾

想要的感覺是像這樣的

I got my hair permed yesterday. What I want is like Alexa Chung (below)


去了髮廊,秀出這個照片,跟了老闆說,我想要這個樣子的

老闆說,恩那就大捲嘛! 我想說嗯應該是吧!

看著她拿出來的捲子,實在覺得很不對勁,

又再度跟他確認,這樣真的是會是像圖片那樣嗎?

他再度說,對啊! 我想說 要相信他30幾年的經驗嗎?
(我國小的時候有在這裡剪過頭髮)

不過我想說與其是相信,應該是隨緣了吧!

果然,不出我所料,燙出來是這樣!

I went to Salon and show the picture. Tell the owner I want to be like this. 
And she gave me this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!

雖然一用了卷子就知道不對勁,但實在沒想到會差這麼多

我覺得這都可以po在joke板了!

太趣味了!!

我的頭髮就這麼爆炸了!

算是一生難得啦!自己應該也不會想要主動做這個造型

大概會繼續個大半年吧哈哈哈哈哈~~

This is hilarious. Anyway, it's still an interesting hair style. 

I will keep for some time....uhm...

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