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Vintage Fashion Icon-Peggy Moffitt






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第一張圖, 沙宣的經典髮型,但從來都不知道這個模特兒是誰。

他就是Peggy Moffitt。

他的眼妝和髮型都獨具特色,也是60年代知名服裝設計師Rudi Gernreich的謬斯女神。

(註:  Rudi Gernreich最有名的作品就是上空泳衣(第二張圖),當時推出可是驚為天人,

畢竟誰敢這麼大膽真的穿上空泳衣出來呢!)

另外他的眼妝非常獨樹一格,緊鄰眉毛的線條和濃密的上下睫毛,極具個人風格,難怪會成為Rudi的謬斯女神。

也放上她化妝的過程給大家參考。

他真的是一個風格獨特的人。

2003年Peggy、Rudi和Comme des Garçons還合作重製了Rudi的經典作品,如下圖。

(是的,她還活得很好,而且髮型還是一樣維持著她的經典髮型,不過皺紋真的很多了,

有興趣看的人可以點這裡,就不po出來囉!)







另外在附上一個奇妙的作品,應該算是Rudi服裝展示片吧! 還滿妙的

Via facebook,fanpix,cramp,threadforthought, hairinspiration,swankvintage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