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Gucci Perfume-Guilty 罪愛


不是我在說,為什麼這個新的Gucci香水,長得這麼像打火機啊!


不過這個廣告請了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(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二季的吸血鬼女王,而且她的男友是瑪麗蓮·曼森 (Marilyn Manson) 耶!果然相當適合吸血鬼這個角色!)
,還有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(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4裡的霹靂火,不過從這個側臉真的是認不出來!)

除了平面廣告外,還有超厲害的3D廣告,只可惜手邊沒有3D眼鏡,不然真想知道有多3D。
而且這個廣告片還是大手筆找來萬惡城市Sin City的導演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來拍攝,風格果然就是Sin city的黑色幽默風格。

Via Marie Claire UK Oct. 2010, youtube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