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Travel-2019 Paris - 夜生活

我在台灣就有跳Salsa跟Bachata,想說在巴黎也想去那邊跳,抵達的第二天晚上就去La Pachanga(抵達的前兩天特別預定附近的Hotel Transcontinental,想說晚上還是走路最安心)。
週六的La Pachanga有Salsa night,入場包含一杯酒精飲料。
我發現那邊跳舞的男生主要都是黑人,但女生沒什麼黑人,不知道是那天剛好,還是都是這樣,我也只去了一次,蠻有趣的,也都沒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。
後來在facebook上面找Salsa的活動,發現晚上塞納河畔旁有一個Salsa的跳舞聚會,就過去看,在一個小小凹下去的平台有一群人放著音樂在跳Salsa,就過去看。雖然說是晚上,但因為夏天的關係,晚上9點還是像台灣下午6點一樣很亮,所以不會覺得可怕,後來有人約跳舞就去跳了,第二個約跳舞的法國人,問我是哪裡來,我說台灣,他居然用中文跟我說他在台灣住過好幾年,哇真的是太有趣了。他還告訴我在Place de la République有跳Bachata的聚會,隔天也有去,之後幾乎每天都有去跳舞,在那邊還遇到下面影片的女生,他也來過台灣學中文,本來就覺得她跳得好好,沒想到她還會講中文,突然才覺得台灣好像很多人來過呢。之後還有去塞納河邊的在船上Salsa/Bachata的舞會,去了兩次每次都很好玩。去船上的舞會也有找一起上課的印度同學,她在那邊認識了新朋友,好像很開心。





除了跳舞以外,還想看表演,就找到了Super Sonic,很棒的一個地方,酒保也帥哈哈
音樂表演也都很棒,很值得一去。
巴黎的夏天,晚上出門其實沒有很危險的感覺,一來可能也是老了,不怕了,一起上課的大學生同學好像還是會怕怕的,二來是因為天黑很晚,大概10點才會天黑,所以在外面到9點應該都還好,雖然我好像晚上出去都會到11點,天已全黑,都是搭捷運走路回家,沒有遇到任何壞事,不過當然會警戒不會太放鬆,晚上出門也會帶太多錢,都只帶手機、一點紙鈔、捷運卡跟鑰匙而已,連包包都不會帶。輕鬆、簡單看起來就沒什麼好搶的。


 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