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Travel- 2013 拉丁美洲行之彩色薩爾塔Salta 胡胡伊Jujuy Part 3

寫完七彩薩爾塔山路的流水帳,要開始介紹薩爾塔這個美麗的城市。
這是薩爾塔的廣場是當時我覺得北阿根廷看到最美麗的廣場,雖然很小但是精緻有舒服。(可惜因為是廣場太難拍攝到整體,沒辦法在這裡讓大家看到。)
廣場上的高山博物館MAAM museo arqueología alta montaña非常值得一看,記錄著印加文化的詳細歷史,這裡有挖掘出來的小孩獻祭的木乃伊,和秘魯的著名Juanita相比,這裡的保存狀況好上非常多,相當推薦大家參觀MAAM。


另一個亮點是城市北邊周日特有的藝術市集Feria Artesanal Balcarce ,綿延好兩三個街區的市集,有流浪旅人編織的幸運手環、美麗的瓷器、盆栽、銀飾、娃娃,各式各樣讓人目不暇給的設計、藝術品。另外我還發現這條街區有相當多的餐廳和酒吧,熱愛夜生活的人,不訪可以選擇住在這附近,應該可以認識很多阿根廷帥哥辣妹。



  
 阿根廷著名的Fileteado,如同繪畫般的裝飾字體。


真正令我對這個市集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Vodevil的馬戲團表演,從下午5點他們就開始在市集上大作宣傳。踩高蹺、大聲公、大力地號召大家前來觀看,身為遊客的我更是深深被吸引,時間一到立刻就來排隊。
小小的倉庫,10位不到的團員,原來是個兒童劇團,好幾個節目,內容都非常的可愛搞笑,讓大人小孩都開心,裡面也有不少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,像是丟火球、踩高蹺、美麗的現代舞。能夠在這開心的劇團表演中畫下薩爾塔之行的句點,實在太美好了。
 小小倉庫裡令人敬佩的表演


下集就轉到秘魯囉!
XOXO,
Lynn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