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SS12 is coming la!!!!!!! 春夏來了!!

SS12 來了!在2月的雜誌上也都是新的SS12的廣告了!!

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~

Let's check SS12 ads~

Might be some judgement so I just skip for English part this time. ;)
Chanel這一黑一白兩條平行線,所指的是?....

這兩位女模也算是臂力滿強的!厲害




透明感看樣子是SS12一個主打,看這個廣告真的滿有清涼感的

但在現在溼溼冷冷的天氣下,看了真的是有點寒冷

Prada 散發著強烈的復古風味,百褶裙還滿美的

合在一起看感覺不錯,但細看,這個包包~實在有點怪,那手感又更加奇妙了


Gucci抓著這隻腿的意思是?鞋給我~不然不讓你走?

黑金色調,經典,沒什麼突破之處


GA,因為雜誌裡面有兩張,所以我就放了兩張,可見GA的財力,能夠在Elle刊登兩張全幅廣告

下面這張完全是極簡主義,上面可謂是貴氣逼人,再加上這位極短頭髮的女模,實在奇妙

(很怕他其實是男模,雖然對她沒興趣,還是google了一下,這位是Milou Van Groesen,

我只能說 她 在google裡面的照片,比在GA裡面的吸引人多了)

Fendi黑與白..就是黑與白...黑與白..BORED..


DOLCE&GABBANA 好個家庭合照感的廣告,溫馨、活潑、到老了還能露乳溝,真好


GUESS 就一樣是很GUESS,而且好有錢,中等價位的牌子都跟這些高檔牌一樣打全幅廣告,財大氣粗啊


極簡、極簡,連女模的臉都有Y字感


看到DKNY的廣告,不經讓我想唱Alicia Keys的New York...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h~~~


Burberry 恩~我不確定這是春夏的..但它出現在二月號..

面無表情的女模餵食開心的男模,感覺好像是要毒死他..怪怪
又是個清涼感的廣告,藍綠性感,上衣的部份超V的!


喔喔~有華人臉孔喔!原來她是有名的中國女模孫菲菲,為了找她的名字

還看到了其他SS12的Valentino廣告,還有其他張滿好看的! Valentino厲害


BVLGARI現在都走與動物一起裸身系列就是了..

自從10年的Julianne Moore,11年的Rachel Weisz,現在12年的Kirsten Dunst

一起合照的都是獅子、鴿子之類的~不敢跟羊合照吧!!等下照完皮就被扒了..

Tods~這個廣告除了主角是安海瑟威以外,似乎是沒什麼特別之處了


巴黎世家耶~好一個穿著西裝外套卻頭髮亂糟糟的一副party完的虛脫感,可謂是最貼近現實的一個ads

好久沒看到天堂鳥花了,連去花市好像都沒看到,這個廣告,我只想看天堂鳥花而已


ohhhh~好灰的狗,這張廣告,完全是一個二分法,以皮繩來聯繫兩邊,完全可以作為攝影課的教材

一但細看,名模Coco Rocha(這位我可是看了可以叫出她名字的,真是好個名模)

她可是墊腳呢!!!穿了楔型高跟鞋居然還可以墊腳成這樣,真的功力高強,不虧是名模啊!!




一月底來看看春夏12的廣告,心情都開闊了起來啊!!

春夏快點來臨吧!!我不要再濕濕冷冷了啊~~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