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[Website]街拍網站分享

我覺得現在真的是資訊爆炸的時代,連時尚的資訊都是超級爆炸,
網路上有好多好多的街拍和個人造型的分享,多到目不暇給。

這篇還分享了百個街拍網站,裡面有幾個我還滿常看的,
The SartorialistAltamira NYC, Face Hunter, GARANCE DORE
Easy Fashion, JAK and JIL

除了街拍網站以外,當然還有平台是讓人分享自己的造型的囉~
最紅的就是LookbookChictopia followLookbook的腳步,
也是很多人在使用分享的平台。

街拍還有個人分享的網站百百種,每天要看好幾個網站誰受得了呢!
這個時候就有人想到整合平台的概念了!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Follow No Plan Project 無計畫計畫    (點了可以在Bloglovin上加我的網站喔~)
Bloglovin就出現了!這個網站連結了許多寫fashiondesignart等享受人生的部落格,
只要到Bloglovin就可以把想看的網站都再上面直接閱讀。
當然,前提是要先加入會員和加入你想要看的網站,
不過就算不加入,直接看也是可以看到很多網站的文章。
除了Bloglovin,還有Feedmefashion
這個網站是我今天看到的!Bloglovin比起來,
他只有圖片,畫面很像是chictopia的,
Bloglovin則是有圖有文,比較像是Blog的樣子。

目前Bloglovin是最紅的網站,
年初還舉辦了Bloglovin Award邀請了許許多多著名的Blogger前往參加。

好奇獲獎的是誰嗎?日本混血的Rumi NeelyFashion Toast今年最大的贏家。獲獎名單


我也滿常看她的Blog的,他有一種嬉皮和迷濛的感覺,很吸引人!



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個網站呢?

Via all the website above.

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